close

桃園 只是光影

 

上樓梯打開店門後,我立刻被坐在吧台上的摺耳波斯貓給吸引住了,一時忘記要先跟主人訂位,顧不得朋友的叫喚,我一個人傻裡傻氣的站在吧台前拚命摸貓一直OS:●!怎麼可以那麼可愛!

朋友看不過去只好強行拉回去坐定,叫我快點單。好在主人有好個性,一直強調「只是光影」沒有特別的規矩,也很有耐心在旁邊待我們坐定再點單,我點了柑橘拿鐵,朋友則是要趕著去赴另一個飯約就沒點了,確認點單完成後朋友就揮手掰掰了。

 

在等待咖啡送來這段期間我仍興奮地往四處瞧瞧,其實踏進「只是光影」的第一時間,不只是貓,你還會看到的是一大片又高聳的樓窗,以及後面的白色鐵窗,往窗外定睛仔細一看,白色鐵窗上有幾處已經被不少鏽斑給腐蝕了,懷舊、有一點年代的感覺,正好替這間老公寓改裝的咖啡店增色不少。

 

桃園 只是光影

 

置物架上各種不同口味的糖漿。

 

 

「只是光影」是結合書店跟藝文空間的複合式咖啡店,除了一堆主人收藏的小說書籍外,牆上掛上的創作也會隨不同的時間更迭變化,目前的是叫「遇見」的攝影個人展,「遇見」創作者為了體現他的創作概念,很大方提供了300張的拍立得底片,只要你來過「只是光影」且看過展覽,就可以得到兩張底片隨你盡情發揮,接著再把拍立得照片掛在樓梯間,等展期過去後再過來就可以把照片取回去囉。

 

「遇見」展期:2013 . 01 . 09 ~ 02 . 18 (取照片為期一個月,03 . 18 截止

 

桃園 只是光影  

當時結帳要出去的時候,在半開的門邊正想找小衣夾掛照片,有隻店貓在我一不留神就鑽進我的腳下,趁勢往樓下跑出去了,為了堵他不讓牠跑更遠也只能跟著牠下樓,在一樓等男主人抱牠回去後,覺得好像給主人添了不少麻煩,也不太好意思只能偷偷摸摸把底片帶回家了。囧

http://river-days.blogspot.tw/

 

只是光影The light dance with shadow

地址:桃園市新民街19號2樓

電話:03-335-0368

時間:禮拜一~禮拜四 13:00-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禮拜五~禮拜日 12:00-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禮拜二 公休

 

消費時間:2013年01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十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